辉耀如星,气壮如云,东风凯普特家族的光荣与梦想

2020-10-09 15:20:47 作者: 辉耀如星,气

  自2011年诞生,东风凯普特已陪伴我们走过了十年的光辉岁月。这个十年,是开拓进取的十年,是蓬勃发展的十年,由小到大,从大再到强,历经风雨砥砺,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对于东风凯普特而言,2020年意义非凡。十年磨一剑,东风凯普特星云承载着家族梦想和希望,在全新智慧物流时代信赖而生!

      “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是东风汽车股份的企业愿景。东风凯普特星云是东风轻型车站在国际化视野,把握全球轻型车发展潮流,充分利用与日产汽车的伙伴关系,经中外专家携手,并结合当今国际轻型车设计理念,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凝聚十年匠心打造而成的。

      东风凯普特家族,军工品质好评如潮

      东风凯普特家族历来就以强大的综合性能、更低的油耗、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及超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在广大卡友心中占据着标杆地位。它是尖端物流选手,是靠谱后勤保障,更是军工品质轻型车的典范。

      随着抗疫的胜利,生活渐渐恢复正常,记忆中有无数画面,让我们感动和铭记。在全民抗疫期间,东风凯普特作为尖端物流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良好的口碑。东风凯普特全新的驾驶室设计,不仅扩大了驾驶室空间,其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多功能方向盘、10寸智能屏等一系列的配置都能让驾乘舒适性显著提升。在紧张的物资运输中,东风凯普特身影频现,凭借超强稳定性和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温暖着战疫之路。

      在2019年第七届军运会上,东风凯普特作为后勤保障车,负责火炬传递任务。这次任务是责任,更是荣耀。东风凯普特4170*2430*2300mm的超大货箱,一“箱”打尽繁多的火炬传递物资;军工品质的底盘,搭配上高效出众的动力总成,绝不拖半点后腿;面对酷暑、高山、旷野和高速等复杂环境,东风凯普特以大国重器的军工品质和可靠的性能,出色地完成了该项任务,尽显国车风范!

      2018年12月,206辆东风凯普特ZD30明星车交付中国邮政,截至当时,邮政集团已累计采购该车型超1200辆。邮政物流以公路运输为主导,对车辆品质性能要求极高。针对中国邮政物流运输特点,推行差异化服务;针对邮政物流实际运输需求,对车辆进行差异化改装;针对邮政车辆使用特点和区域不同,制定“一超五免”尊享服务政策方案;东风凯普特ZD30凭借优秀产品实力和差异化的贴心服务,实力赢得邮政集团的广泛好评和信赖。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