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家族周深、郎朗 来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录制了 首波还有谁?

2020-09-07 00:35:38 作者: 春游家族周深

《青春环游记2》8月底才刚刚收官,没想到这么快又可以见到春游家族成员了。9月4日,2020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曝光,在首波嘉宾和演员名单里面,就有春游家族成员的两位:周深和郎朗。


据悉,2020年总台举办的中秋晚会,依旧沿袭了篇章式结构,分别是:序《明月升》、上篇《月圆花好》、中篇《乡关何处》、下篇《家国万里》、尾声《海上明月》。秉承每年换一个有地域特色的地点作为央视中秋晚会的举办地的风俗,今年选在了拥有1500多年历史的十三朝古都洛阳,而且已经确定,在被誉为“隋唐第一门”的应天门遗址博物馆录制。

在参加录制地点确定之后,随后,中秋晚会首波嘉宾阵容曝光,已官宣确定参加录制的明星有:李宇春、江疏影、孙楠、张杰、张信哲、郎朗、周深、秦岚、鹿晗


这个夏天,《青春环游记2》春游家族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和感动。周深,不仅给我们带来天籁之音,让我们的耳朵一饱耳福;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笑点,让我们认识到不一样的周深。郎朗,之前总感觉“钢琴大师”是高高在上的,很有距离感,但看完郎朗在《青春环游记2》中参与游戏互动的表现,发现他也有憨憨、可爱的一面。


此次,春游家族两位成员周深和郎朗,将共同参加央视中秋晚会的录制,不知道郎朗是照旧演奏钢琴曲,还是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节目?如果周深要唱歌,又会带来哪首作品呢?


除了春游家族成员周深和郎朗,情歌小王子“张信哲”也在其中;还有央视晚会的老嘉宾孙楠也在其中,这两位的出现一点也不意外,情理之中的感觉。


有前辈在,当然也有后来的中坚力量,比如张杰、鹿晗、李宇春。张杰、李宇春在音乐上的造诣不用多说,毕竟有那么多的优秀作品在。重点来说下鹿晗,鹿晗主演的新剧《穿越火线》才刚刚播完,一改之前《择天记》的尴尬演技,此次鹿晗表现可圈可点。凭借优秀表现,演员鹿晗获得了大家的不少赞誉,只是很久不见歌手鹿晗了,不知道此次晚会,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作品?


江疏影,作为大热播剧《三十而已》的女一号;而秦岚的两部剧《怪你过分美丽》《民初奇人传》也都刚刚播完。这两大人气、演技、颜值俱在的美女一登台,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观赏体验呢?

据官方消息,目前公布的李宇春、江疏影、孙楠、张杰、张信哲、郎朗、周深、秦岚、鹿晗,仅仅的首批嘉宾和演员阵容。随后还将不断的有重量级明星确定参与录制,更有神秘嘉宾空降。这个阵容方面可以期待下,毕竟此次是中秋和国庆在同一天,共同庆贺。

针对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你最期待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