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躺枪!与法尔一起成背景板,阿奴诺比转发马里昂绝杀瞬间_凤凰网

2020-09-07 00:32:11 作者: 姚明躺枪!与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会有分享,都是免费订阅,请您放心关注。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结束了两场争夺,快船大胜掘金23分,比赛早早就失去了胜负悬念。另一场比赛则打得跌宕起伏,凯尔特人在还剩下0.5秒的时候领先2分,无奈遭到了阿奴诺比的三分绝杀,无缘横扫对手,系列赛的总分也来到了1-2猛龙依旧落后。这场比赛洛瑞助攻阿奴诺比的绝杀堪称经典,球队在困境中没有放弃,依旧保留着卫冕的希望。

赛后姚明躺枪,绝杀功臣阿奴诺比转发了一段NBA经典的发边线球然后绝杀的比赛,这是2010年的比赛,姚明带队客战小牛,当比赛还剩下0.4秒的时候,小牛落后1分,同样也是发边线球的机会,姚明在基德身前连续的干扰,不过基德直接无视防守,长传球纵观半场,直接助攻马里昂空切压哨打进,完成了绝杀,比分最终定格在了97-96小牛拿下胜利。

而这一幕也在今天重现,凯尔特人少帅史蒂文斯在还剩下0.5秒的时候派上了比姚明还要高5公分的塔克-法尔,法尔也和当年的姚明一样不断的做出干扰的动作,而洛瑞直接找到了阿奴诺比,后者出手三分球,一剑封喉完成了绝杀,非常精彩。

身材高大的姚明和法尔都成为了背景板,不同的地方在于,2010年的那场比赛姚明拿下了8分,是球队的主力,而这一场的法尔上场后的主要工作就是防守猛龙的边线球,可惜他没有很好的完成任务。

当然也不应该责怪法尔,毕竟洛瑞这次的传球也是令人非常意外,赛后他自己都表示本来的战术是给到此役三分球手感回暖的范弗里特,然后由他投出绝杀的三分球,不过洛瑞没有“按套路出牌”,发给了阿奴诺比,而杰伦布朗已经处于失位的状态,所以阿奴诺比出手三分命中,展现出了自己大心脏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