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孙各庄镇这个村,两天爱心捐款两万元

2020-07-31 14:54:48 作者: 大孙各庄镇这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大孙各庄镇前陆马村上演了暖心一幕,近日,村民付女士被确诊为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村党支部书记了解情况后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得到全村村民的支持,2天共募集爱心捐款20450元。

付女士全家的经济来源仅靠其丈夫打临时工维持,面对年仅6岁的孩子和高昂的医疗费用,一家人一筹莫展。前陆马村党支部书记了解情况后,为了帮助付女士家庭渡过难关,立即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本村党员、村民伸出援助之手,大家积极踊跃,都希望尽上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爱心。历时2天,在全村村民共同参与下,共募集爱心捐款20450元,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将捐款全部转交至付女士手中,让这个家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也许病痛的折磨会让你弯下腰,但是爱的力量却能使你再次挺拔,在一点点善举、一个个期许里,每一份爱可以凝聚点燃更多希望。

党员群众为付女士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