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权重价值回归望扛起做多大旗

2020-08-31 17:43:52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今日两市高开一路震荡上行,邻近午盘资金分歧加大,中小板快速跳水拖累指数回落,创业板率先翻绿。盘面上,市场赚钱效应偏暖,券商扛起做多大旗,造纸、计算机设备、数字货币、国防军工、食品消费等涨幅居前,港口航运、农林牧业、电力工程则陷入调整。技术层面,沪指尝试冲击近期高点无果,权重在高位无法配合拉升,做多动能减弱,创业板经过一轮制度切换带来的投机性反弹后底气明显不足,能否走出阶段行情还需看权重的表现,预计短暂修整主力资金完成调仓后大盘将有望创出新高。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权重价值回归望扛起做多大旗。随着8月行情正式收尾,市场成功的完成创业板注册制新旧制度平稳过渡,其对行情产生的波动被充分消化,表现值得认可。但上周过多资金涌入创业板炒作垃圾股,游资一度上演群魔乱舞的闹剧,引发监管层动用雷霆手段对60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多只妖股遭停牌或重点监控。

  虽说游资炒作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气氛有利于化解新股批量上市冲击,可副作用也同样不小,直接导致权重板块失血,创业板透支反弹动能,大量资金被停牌妖股暂时锁住,对行情向纵深发展形成制约。因此当前主力资金急需调仓换股,从纯概念股中抽身回归价值主线,资金归为后金九银十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大消费、老基建、保险等核心标的,可适当参与数字货币、娱乐传媒、国防军工、汽车产业链的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