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云南宣威一男子骑摩车不慎坠落山崖,生命垂危......

2020-08-27 15:43:22 作者: 紧急!云南宣

8月25日,宣威市一男子骑摩托车经过双河乡豁嘎村大坪子路段时不慎坠落山崖,幸亏宣威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将男子成功救出。

当天17时许,宣威市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跌落山崖,生命垂危。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及时联系卫生院和附近村干部参与救援。

民警到达事发路段后,当地村民指引民警来到坠落地附近,民警在周围呼叫受伤男子,一段时间过后,终于得到了男子轻微的回应,民警确认男子已经坠落到100余米的山崖下。

由于山崖地势较为陡峭,救援人员只能顺着崎岖的小路赶到山谷底端。

30分钟后,救援人员成功找到了受伤男子,男子平躺在地上,意识比较模糊,处于半昏迷状态。

现场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简单处理后,救援人员用担架沿着山沟将男子往山上抬。

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急救援,男子终于被成功救出,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蒋琼波 通讯员 吕林彦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