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1-24集完整版全集免费看 传闻中的陈芊芊电视剧播放资源

2020-07-29 14:56:49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日前,由丁禹兮和赵露思主演的穿越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中。在第9集的剧情中,陈芊芊和林七比武被报复,武功尽失的她差点被打死,好在结局赢了回来。

其实在陈小千的剧本里,林七是一名超级富二代,她和三郡主陈芊芊一直不对付。两人都是暴力分子,经常从街头打到街尾。这两人都是嚣张跋扈的,从小一起长大、一直打架,关系自然不好。

陈芊芊别的方面不争气,武功却很厉害。大多数时候,都是林七输给陈芊芊,被陈芊芊一顿胖揍。久而久之,林七最大的愿望就是打败陈芊芊,替自己出一口气。这是林七的愿望,也是林七的执念,其实她的想法也很好理解,如果你讨厌的人总是打赢你,你肯定也想报复回来。

陈芊芊对战林七,这个时候陈芊芊的武功还没有回来。林七飞身上了擂台,众人也都认为林七和陈芊芊从小打到大,林七一定会报复回来,这次陈芊芊必然死定了。台下的人议论纷纷让韩烁很心烦,命人将七嘴八舌的人赶远点。

陈芊芊准备了护具给自己穿戴上,并且提出慢放比赛,俩人的比试就好像慢镜头一样,可总是陈芊芊在关键时刻快一下子打了林七的脸。林七大怒拿着鞭子追打陈芊芊,由于陈芊芊没有武功,所以只能一直满场奔跑,幸亏穿着护具没有受伤。

不过,后面陈芊芊可就有点惨了。武功尽失的芊芊被打的遍体鳞伤,仍不肯认输。心疼但又不能阻止的少君暗暗计数。林七打一下,他就数一下。韩烁一边心疼一边数着林七打了芊芊27鞭。

裴恒眼看陈芊芊被林七要打个半死,裴恒认为保住命才是最重要的,裴恒冲过去以自己和陈芊芊十五年婚约提出代替陈芊芊敲休战锣鼓。陈芊芊却爬起来声称自己的丈夫是韩烁,并非是裴恒,她的休战锣只能交给韩烁,这句话就代表当众拒婚裴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