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腿部受伤,大同民警合力护送上车

2020-07-21 10:30:02 作者: 考生腿部受伤

20日上午的考试结束后,一名腿部受伤坐着轮椅的考生被大同执勤的民警推出考场外,并合力将其抬上了车,这一幕感人的画面让考生和家长感到温馨。

为保障中考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恒安大队在恒安一中门口设立执勤点,并不间断巡逻,随时应对突发事件。首门考试即将结束时,一名考生家长来到执勤点向民警求助。

家长表示,孩子腿部骨折,无法行走,考场附近施行了交通管制,车辆无法进入,而且从考场往外走还有不少台阶,她自己无法将孩子送到停车的地方。

民警了解情况后,为让考生能尽早回去休息,于是开辟绿色通道,让家长将车开到恒安一中校门前,三名交警抬起坐在轮椅上的考生,和家长一起将考生送上自家车上。

护送学生的民警说,孩子很有礼貌,他一路都在道谢。

来源:大同晚报

记者:刘剑

编辑:赵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