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迎来疫后首个跨省旅行团

2020-07-21 10:29:40 作者: 武汉迎来疫后

本文转自【文旅中国】;

7月20日,G552次列车停靠武汉火车站,来自湖南的8人旅行团抵达武汉。未来3天,这批湖南游客将畅游江城武汉。据了解,这是7月17日湖北宣布恢复跨省组团游后,武汉迎来的首个跨省旅行团。

8位来自湖南的游客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湖北人的热情。负责行程接待的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专门安排了该公司的金牌导游钱文康来为湖南游客当向导,他早早就等候在出站口,见到客人后马上将准备好的湿纸巾送上。

有序的武汉火车站,热情的地接人员,让本就不担心安全问题的湖南游客蒋彬更加心安。“其实武汉是全国最让人放心的城市,全城做过核酸检测,我们很放心!”蒋彬说,此前就计划来武汉玩,但因疫情一直没能成行,“现在放开了,所以我们就来了”。

与蒋彬同行的不仅还有爱人、儿子、侄子、83岁高龄的公公,还有她多年的好友胡朝晖。“十年前曾到武汉大学看过樱花,但没去其他景点,这次来正好弥补遗憾。”胡朝晖说。据了解,该旅行团将先后前往东湖、黄鹤楼等武汉知名景区游玩,并规划了赴户部巷、吉庆街等地的美食之旅。

“疫后的旅游市场复苏振兴,最需要做的就是让游客对湖北、对武汉建立信心!”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颀介绍,该公司专门准备了33座的大巴车服务该批湖南游客,并且安排入住5星级酒店,确保出游安全和食宿安全,让他们在武汉有一个愉快的夏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