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败选后4大动向曝光 他会做什么??

2020-12-16 16:22:36 作者: 特朗普败选后

  【特朗普败选后4大动向曝光】日前, 拜登被确认为美国下任总统后, 特朗普4大动向曝光,性侵,债务缠身等问题。

  据报道,12月14日的投票,正式选举民主党人拜登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对特朗普来说,当天是真正的“梦碎时刻”,媒体曝光了有关特朗普的四大动向。

  特朗普败选后4大动向曝光

  1.尽管大势已定,特朗普却没有认输。

  12月14日,特朗普发推指控“选举舞弊”,特朗普表示:“事情还没完,我们将继续挑战选举结果。”

  特朗普身边人称,他几次去旁边的私人餐厅看电视,抱怨媒体对选举人团投票密集报道而对他的大选法律诉讼不加关注。

  2.“川普”不甘寂寞

  当前, 为了避免自己被认为“无关紧要”,特朗普可能在卸任后立即开始宣扬自己下届总统候选人的资格。

  针对此情况,特朗普传记作家、普利策奖得主迈克尔·德安东尼奥表示,特朗普并不是真的想参选,“他对运营任何东西都没有兴趣,他只是想引起人们的注意。”

  3.特朗普把司法部长撤了

  14日当天,特朗普宣布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将在圣诞节前离职。特朗普还称,司法副部长杰夫·罗森将成为代理司法部长。理查德·多诺霍将接任司法副部长一职。他说司法部长巴尔的表现“令人失望”。

  4.官司缠身

  据统计,特朗普未来四年将有四亿美元的债务到期,这还不包括大量的法律案件费用。更麻烦的是检察官针对他的选战阵营、房地产业务和个人行为的调查, 一旦有罪,最重刑罚将包括坐牢。

  此前还有疑似和特朗普有婚外恋的成人影片演员丹尼尔斯,只不过当时审理该案件的纽约南区检察院并未进一步对特朗普起诉。

  以上就是【特朗普败选后4大动向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