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寻得失散19年儿子后不相认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23 11:56:13 作者: 高调寻得失散

  近日,#高调寻得失散19年儿子后不相认#引发关注。据报道,日前,远在上海的安徽籍刘义功夫妇求助记者,寻找到了失散19年儿子。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刘义功夫妇却迟迟未到济源相认。对此,韩全欣的养父韩平军表示气愤。他怀疑,问题的原因在于刘义功夫妇得知了孩子为聋哑人而心生嫌弃。

  记者注意到,刘义功寻子前后的态度和表述充满着矛盾。一方面他希望儿子留在当地,学一门手艺,有个好的出路。另一方面,他对济源警方做出的亲子鉴定报告并不认同,“一个烟嘴能证明什么?”

  “我们在公安局备的有案,孩子是好是坏,我们都不会领到身边,”刘义功向记者表达了寻子的最终态度。他同时称已向韩平军表明:孩子永远留在济源,以后像亲戚一样走动。

  韩平军怀疑,刘义功是因为儿子是聋哑人而选择放弃认子。“双方当面说清楚,签订书面协议,今生互不打扰。”他表示,关于孩子的最后归属,希望尽快有个明确的说法。

  以上就是【高调寻得失散19年儿子后不相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