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七天,深圳出行车辆环比增加7.66% 预计明日8时起将现大量返程车流

2020-10-08 05:15:39 作者: 假期第七天,

深圳市交警局通报称,10 月 6 日 12 时至 10 月 7 日 12 时,深圳市出行车辆共计 216.26 万辆次,环比昨日增加 7.66%。深圳交警预计,10 月 8 日 8 时起深圳将出现大量返程车流。

10 月 7 日 10 时,惠盐高速龙岗路段往市区方向,出现返程车流,车行缓慢。同一时段,南光高速下村路段南往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占据左侧两条车道。15 时 55 分,惠盐高速龙岗路段东往西方向,返程车流量大。

" 10 月 7 日,出深车辆 33.82 万辆次,入深车辆 38.76 万辆次。"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从出入深车流量情况分析,出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其次是龙大高速、广深高速。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广深高速,其次是博深高速、沿江高速。

不过,东部景区车流持续下降。24 小时内,从罗湖经二通道去东部车辆 2.52 万辆次,经盐排高速去东部车辆 2.5 万辆次,前往大鹏片区的机动车有 2.15 万辆次,环比昨天减少 3.94%。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明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预计 8 时起将出现大量返程车流,压力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路段以及深盐二通道原大梅沙收费站路段,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实时关注交通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市民出行前应检查车辆,不要超速超员超载、人货混载和疲劳驾驶。

此外,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如果车辆还能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将车辆转移至应急车道等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同时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后方 150 米外摆放三角警示牌。相关人员立即撤离至护栏外,再报警求助,谨防二次事故发生。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