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传唤马云上热搜 阿里巴巴官方回应事件原委

2020-07-27 09:45:44 作者: 印度传唤马云

  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路透社【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一印度员工被解雇后起诉】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作出传唤。 报道称,一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旗下UC 浏览器的印度雇员起诉称,他因对公司应用程序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内容提出反对,结果遭到解雇。

  法庭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卫星城古鲁格拉姆一家地方法院的民事法官已向阿里巴巴、马云,还有十多名个人或公司发出传票,要求他们在7月29日出庭或通过律师出庭。

  @新浪科技【阿里王帅回应“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一事:UC印度正在按流程处理】阿里巴巴合伙人王帅在朋友圈回应称,UC印度确实收到通知,UC印度公司正在按流程处理。针对案件对于马云的传唤,王帅表示,“马云知不知道我还不清楚。他退休后越来越难找了,我都找了一天了,今晚去HHB酒吧找找啊。”

  阿里巴巴方面就该诉讼案向新浪科技回应称,UC一直坚定地致力于服务印度市场和保护本地员工的福利,政策符合当地法律。因为这件事还在审判中,无法对这个问题作进一步评论。另有接近阿里巴巴的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马云目前尚未收到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