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23 12:28:13 作者: “女魔头”劳

  【“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日前,“女魔头”劳荣枝涉嫌杀死7人一审拒不认罪,庭审中多次哭泣忏悔致歉,表示“我有罪,真心悔罪。”

  “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

  12月22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内,劳荣枝当庭鞠躬,哽咽忏悔向受害者家属说一声晚了20年的对不起,“我有罪,真心悔罪。”据悉,庭审中,劳荣枝案仅有合肥被害人小木匠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赔偿约135万元。劳荣枝表示愿意赔偿,但仅有3万多元。

  此前消息

  据媒体报道,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至22日17时36分庭审结束,法庭宣布休庭,将另行择期宣判。在法庭辩论阶段,检察机关认为,劳荣枝系列犯罪主犯,抢劫致5人死、绑架致1人死、故意杀人致1人死亡。劳荣枝当庭拒不认罪,主观恶性极深,为保全自己,未真诚悔过,突破人性和法律底线。

  以上就是【“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