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12-23 12:28:54 作者: 丈夫回家忘带

  【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2019年4月,庐江发生了一起命案,丈夫疑因忘记带鸡腿,遭来妻子罗某某刀捅致死。

  2020年12月22日,合肥市中院一审公开判决被告人罗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作案工具黑色单刃匕首一把,予以没收。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19年4月13日21时左右,被害人吴某某在外吃完饭回到家中,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之后被告人罗某某离家准备开车外出,被害人吴某某跟随至小区外私家车停放处,二人继续争吵且相互殴打。

  22时许,被告人罗某某回家取了匕首别在腰间并用外套遮住,下楼至所居住单元楼梯口处,正好遇见返回的被害人吴某某。罗某某认为吴某某要继续殴打其,便用匕首捅刺吴某某左侧胸部处,致吴某某当场死亡。 案发后,罗某某在家中被抓捕。经鉴定,被害人吴某某系被单刃刀具刺破胸主动脉大出血死亡。

  以上就是【丈夫回家忘带鸡腿被妻子捅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