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游族高层内斗 CEO被投毒住院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23 17:48:08 作者: 传游族高层内

  #传游族高层内斗 CEO被投毒住院#日前,网传游族网络CEO林奇因高层内斗被投毒住院?针对此事,联席总裁否认辟谣道,没内斗,人都在,公司管理一切正常。

  传游族高层内斗 CEO被投毒住院

  据报道,12月23日,曝出一则消息,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已因中毒被送进ICU。同时,脉脉也有爆料称,游族已有警方进驻。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受游戏板块波动影响,游族的市值已经连续数月波动。

  对此,游族网络证券事务部回应称,公司目前管理一切正常,与股价波动无关。

  资料显示,游族网络是A股知名游戏公司,但最为大众关注的则是游族与《三体》的合作。在2019年中国游戏公司营收排行中位列第11。游族网络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奇,林奇今年39岁。

  以上就是【传游族高层内斗 CEO被投毒住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