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嘉年华太火爆,张大仙表示很紧张,吕德华这次糗大了

2020-09-06 18:18:18 作者: 功夫嘉年华太

相信不少人也都听说了,虎牙举办了一场非常火爆的活动,那就是万众瞩目的功夫嘉年华第二季拳击赛,在这次的活动中,也参与了很多主播。官方也将这些主播组合成了CP,聚集到一起以后也让他们进行了1V1的决战,其中也有很多组合受到了粉丝们的注目,其中就包括了药水哥和暴扣哥,赖神和吕德华,还有洋气黄蛇哥等等。同时在这次的活动中,还有UZI,姿态,邹市明等人物参与其中。

不仅如此,这一次的主持人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主播张大仙。在张大仙来了以后,广州的粉丝们都十分兴奋,在活动开启以后,张大仙也穿了格子西装出席这次的活动。但是大仙是头一次做主持人,所以整个人都很紧张,不过,粉丝们也都觉得可以原谅,毕竟他是第一次当主持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张大仙真的是全网最火爆的明星主播,他一出场以后,弹幕全都是张大仙,足以看出他有多受欢迎了。

在这次的活动中,粉丝们也很期待这些主播之间的决斗,而赖神和吕德华出场以后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都想看他们之间的决斗。当然,这两个主播开启战队模式以后,弹幕直接炸掉了。原本赖神和吕德华就是很好的朋友,在平时直播的时候,吕德华也喜欢拉上赖神一起直播,这一次两个好友一起对战,必然有很高的热度。

但是这一次赖神和吕德华的比赛有一点尴尬,从身高上来看赖神就占据了优势,因为他本身有175左右,而吕德华只有170左右,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体能也相差比较明显。可能因为吕德华平时运动不多的原因,上场没打多久德华就开始大喘气了,而赖神似乎没有什么影响,这个时候差距就已经产生了。之后德华的头发也都散开了,披头散发的样子也引起了弹幕的吐槽,两个人还没打多久裁判就喊停了,因为眼看吕德华就要不行了。

最后赖神如愿以偿获得了胜利,粉丝们也都调侃这一次吕德华真的是糗大了,表现的真的不太行。当然,不管结果如何赖神和吕德华都是好朋友,这也不过是一场娱乐比赛而已,丝毫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和直播。在这场比赛之后,没多久Theshy和霸哥也来了一场LOL的solo比赛,也有很多的看点,这两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悍,比赛也很好看。

可以说,这次虎牙功夫嘉年华的内容很丰富,不仅拥有很多知名的主播,还有不少名人,这些人聚集到一起以后,活动也变得更加精彩了。这些官方安排的比赛也很有看点,而赖神和吕德华这场比赛中,德华真的要哭鼻子了,在台上的表现不是很好,粉丝们都调侃吕德华赛前白吹牛了,还是没能够打败赖神。粉丝们也都建议吕德华以后好好锻炼身体,稍微一运动就大喘气了,难怪打不过赖神这种相对年轻体壮的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