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虎牙功夫嘉年华,张大仙主持,赖神VS吕德华

2020-09-06 18:17:12 作者: 就在今晚!虎

众所周知,虎牙功夫嘉年华是主播恩怨解决地,在去年第一季虎牙功夫嘉年华中,药水哥和武僧一龙的PK引爆热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第二季功夫嘉年华虎牙请到的主播在私下是稍有恩怨的。

这些人里数吕德华和赖神“火药味”最大,两人都是王者荣耀版块的王者主播,经常在巅峰赛遇到,9月5号的虎牙功夫嘉年华开启前,吕德华和赖神再次巅峰赛相遇,摩擦出火花。

还记得在不久前的一场巅峰赛中,两人为敌相遇, 吕德华选一手自己的绝活吕布,赖神则是选出老夫子,两人在上单路上演龙争虎斗,开局没多大一会,吕德华就被赖神单杀,由于前期被单杀,吕德华在线上一直被赖神压制,这让吕德华非常生气。

为了保证自己能够对线正常,吕德华在游戏内频繁呼叫队友帮忙,可惜赖神的老夫子优势太大,吕德华和队友几次的Gank都没有成功击杀赖神,反而让赖神老夫子逃脱,这大大的减缓吕德华队友发育时间,中后期打团时,赖神这边经济超前,每次团战都能取得碾压胜利。

最终德华也是无奈输掉了游戏,而赢了游戏的赖神这边赶紧给德华打了个电话,想要安慰德华,却是被德华无情挂断。

而在虎牙官方给他俩安排了一场拳赛后,两人赛前还互放狠话,吕德华直言让他趁早投降,他还能去找虎牙说一说别打了,因为他是真不忍心打赖神,赖神也是当场回怼:你不会真以为你有八块腹肌吧?

其实他俩也不止有游戏上的一点“恩怨”,在9月2日,赖神提前来广州备战9月5日的拳赛,同时瓜妹也一起出现在了广州,到现场为赖神应援支持。当天晚上两人还一起甜蜜约会,吃饭逛街。到了晚上的时候,赖神特地连麦正在直播的德华,两人一连上麦就火药味十足了,赖神还挖苦没有人支持你啊华。德华一听表示现在支持他的人一大堆,只要自己振臂一挥,背后全是人!

而赖神直接来了招釜底抽薪,直接让瓜妹出现在了直播间,德华当场带上了痛苦面具!最后还补充了一句:成大事者怎么能够有儿女情长呢?

赖神现在是家有娇妻助威,也难怪德华会气得带上痛苦面具,光速挂麦了。看来这回两兄弟是不打不罢休了,9月5日功夫嘉年华,赖神和德华究竟谁会赢下这场拳赛呢?

虽然说是俩人有什么游戏恩怨,其实大家也都知道,他们关系好着呢,不要真以为就是矛盾大到了不可开交的地步,虎牙才给他们安排的拳赛哟!而今晚的功夫嘉年华还会有大仙上场支持,小妖怪们期待吗?


我是小熊,获取游戏新资讯,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