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得罪赵丽颖,赵丽颖粉丝怒了!

2020-09-06 17:52:55 作者: 芒果台得罪赵

#「闪光时刻」主题征文 二期# 赵丽颖生孩子复出之后参加了综艺《中餐厅》,《中餐厅》已经进行了好几季了,每一季的热点都非常多。

最新一季的《中餐厅》,赵丽颖是咖位最大的一个。本来应该会吸引很多话题,但是却经常因为一些恶意剪辑的镜头被骂上热搜。引发了赵丽颖粉丝的不满。赵丽颖在因为黄晓明要离开中餐厅而不舍得流泪了,但是芒果台却把这一片段剪到其他的地方导致赵丽颖被骂,网友都相信了恶意剪辑的镜头,给了赵丽颖一个焦虑人设。为此赵丽颖工作室也发长文表达了自己的立场,而芒果台也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了。

你们会相信节目中剪辑出来的画面吗?很多明星在参加节目的时候都会被节目组恶意剪辑来引发热度,但是这给明星本人却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你们怎么看待这次的事件呢?

希望能好好做节目,不要为了热度而改变做节目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