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秽漫画作者JM被刑拘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24 09:10:02 作者: 淫秽漫画作者

  【淫秽漫画作者JM被刑拘】日前,淫秽漫画作者JM被刑拘,其漫画中的情节画面引起极度不适,官方已发布通报。

  淫秽漫画作者JM被刑拘

  据了解,网传淫秽漫画作者JM,通过互联网涉嫌非法销售淫秽色情、血腥暴力漫画《战争即和平》《帝国社会》。得知情况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接到举报线索后,第一时间部署辽宁省“扫黄打非”部门进行核查侦办。

  经调查,蒋某某,2016年至今在北京、沈阳两地制作色情淫秽漫画并进行贩卖,获利120余万元,其涉案漫画不仅含有大量淫秽色情、血腥暴力内容,还充斥着以残忍手段凌辱、虐杀女性,侮辱“慰安妇”等恶劣情节。

  当前,蒋某某(JM为其化名)因涉嫌制作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沈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以上就是【淫秽漫画作者JM被刑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