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再赦免26人 特朗普这么做什么原因?

2020-12-24 09:49:38 作者: 美媒:特朗普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3日再赦免26人,其中包括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罗杰·斯通,女婿库什纳的父亲查尔斯·库什纳等。

  美媒:特朗普再赦免26人

  据媒体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2日,白宫宣布特朗普赦免15人,并对另外5人减免部分或全部刑期。报道称,这20人中,包含2名涉及“通俄门”调查的特朗普竞选顾问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和亚历克斯·范德萨万(Alex van der Zwaan)。此外,特朗普还赦免了3名前共和党议员,分别是前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邓肯·亨特(Duncan Hunter),纽约州众议员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以及得克萨斯州众议员史蒂夫·斯托克曼(Steve Stockman)。以及4名前黑水公司承包商。

  以上就是【美媒:特朗普再赦免26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