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朗普炒作“中国女间谍”阴谋论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24 10:23:07 作者: 曝特朗普炒作

  【曝特朗普炒作“中国女间谍”阴谋论】日前,有消息曝光,特朗普炒作“中国女间谍”阴谋论,实际为求捐款,特朗普此举有何意图?

  据透露,12月22日,有网友发推曝光晒出特朗普竞选团队“求捐款”的邮件。邮件宣称“中国间谍案”“当事人”、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籍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私通“中国间谍”,并将“脏水”引向拜登。谁能想到,特朗普炒作“中国女间谍”阴谋论,是为了求捐款。

  此前,有位叫“方芳”的中国女留学生,曾凭借其“个人魅力”并施展“温柔陷阱”,“瞄准”美国“有前途的政客”。方芳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各种政治活动,但并未提供她从事间谍行为的“实锤”,只说相关活动“都在FBI监视下”,但报道称FBI也拒绝置评。

  曝特朗普炒作“中国女间谍”阴谋论

  近期,在美媒大肆渲染的“中国女间谍方芳(Fang Fang)”背后,特朗普团队的身影逐渐浮现。

  对此,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沈逸称,“从新闻专业主义的角度来看,这根本就不是新闻,没有报道价值,相关媒体也知道这一点,因此对此事进行‘当下性’的加工,以增加人们的误解,进而大打‘中国威胁论’的牌。”

  所以,这些没有证据的爆料,相关政客放出风来有其政治上的需要,但一些美国媒体去报道这些完全经不起事实检验的东西,“媒体的格调和专业操守去哪了”?

  以上就是【曝特朗普炒作“中国女间谍”阴谋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