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新冠救助法案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28 12:59:07 作者: 特朗普签署新

  据媒体28日消息,一则“美媒:特朗普签署新冠救助法案”报道在网上引发高度关注与热议。

  当地时间27日,美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及联邦政府综合支出法案。此外,特朗普同时还签署了政府拨款法案,提供资金以避免联邦政府“关门”。

  特朗普签署新冠救助法案

  据悉,此前美国国会21日深夜通过9000亿美元经济纾困方案,以缓解疫情对家庭和企业的影响。然而,特朗普22日夜在推特发布视频,威胁可能不会签署法案。他在社交媒体上称,该法案是一个“耻辱”,并敦促美国国会议员对该法案内容进行修改,他要求国会议员把救济款项金额从“低得荒谬”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或夫妻两人4000美元。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则在26日表示,若特朗普继续拖延签署新冠“纾困法案”,恐将导致“毁灭性后果”。“特朗普总统应该加入他们,确保数百万美国人在这个节假日有饭吃,有屋住。”

  以上就是【特朗普签署新冠救助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