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A 英格兰斯特林点射险胜冰岛

2020-09-06 09:37:25 作者: 欧国联A

欧国联A组 冰岛VS英格兰

根据欧国联赛程安排,英格兰国家队将在9月5日和8日分别对阵冰岛、丹麦。

另外,曼联队长、后防大将马奎尔由于斗殴罪坐实,已经被移出大名单。

英格兰国家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迪恩-亨德森(曼联)、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戴尔(热刺)、戈麦斯(利物浦)、基恩(埃弗顿)、明斯(维拉)、特里皮尔(马竞)、沃克(曼城)

中场:赖斯(西汉姆)、卡尔文-菲利普斯(利兹联)、温克斯(热刺)、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福登(曼城)、芒特(切尔西)

前锋:亚伯拉罕(切尔西)、格林伍德(曼联)、桑乔(多特)、拉什福德(曼联)、因斯(南安普顿)、凯恩(热刺)、斯特林(曼城)

开场6分钟哈里凯恩围堵破门却被裁判判定越位进球无效



上半场英格兰队半场控球率达到71%,由于冰岛的密集防守上半场始终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第71分钟凯尔-沃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下半场英格兰还是无法突破冰岛队的密集防守。第73分钟桑乔被阿诺德换下,第78分钟哈里凯恩被格林伍德换下。

在无法突破冰岛的防线英格兰队这边采取个人战术强打,终于在第89分钟冰岛球员在禁区内手球,英格兰获得一粒点球机会,由斯特林主罚,并成功命中,将比分改写为0:1

由于冰岛队球员斯韦里-因格松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此时双方都是10人VS10人




已经过了90分钟,刚刚点球领先的英格兰队还沉陷在胜利中时,不到一分钟时间英格兰球员戈麦斯在本方禁区内推人犯规被判罚点球。冰岛队获得一粒点球机会,由老将比亚尔纳松主罚,没想这粒点球直接飞点,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最后英格兰仅靠着最后的时间获得一粒点球艰难获胜,冰岛本场防线表现非常好,就是最后的点球机会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