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是个假富婆,辛巴质疑张雨绮不给钱,1200万都要自己掏

2020-09-06 09:27:28 作者: 张雨绮是个假

《乘风破浪的姐姐》掀起了一个夏天的热潮,更是让大家观赏了一把大龄女青年们的日常生活,不断的话题量,超高的讨论度,从姐姐们的发型服装,到姐姐们的“撕逼”大战,都能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中心。

三十位姐姐,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大家已经开始慢慢的遗忘,成团与否好像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固定的时间段,都拿好小板凳坐在电视前,看着姐姐们勾心斗角,才是正事儿。

而要说姐姐们之中话题量贡献的王者,好像张雨绮绝对要算是一个。

这不因为热度高,所有跟她沾点儿边的新闻都能冲上热搜,前一段时间,张雨绮和辛巴一同主播,卖手机,因为价格太低,导致需要主播补差价,在兴头上的张雨绮想都没想,说这个差价我来补,都是小事,我有三百亿。

但是最近辛巴却公开诉苦,说张雨绮并没有兑现自己在直播中的承诺,那差价1200万全部是在自己掏的腰包,由此引发了张雨绮到底有钱还是没有钱的猜测。先不管这件事儿孰是孰非,我就想感叹一句,现在的热搜这么好上的吗?

既然有人公开叫嚣,以张雨绮的性格绝对不会坐以待毙的,于是她在自己的微博回应了四个字“阳光不好”。算是对辛巴质疑的正面回怼,咱们可以先把这件事情的真伪放到一边,先谈谈经过辛巴的爆料,外界对张雨绮有钱还是没钱这件事儿的猜测。

首先,张雨绮出道很多年了,还在学生时代的她因为生长在单亲家庭,确实经济状况不太好,据说当时为了筹齐张雨绮的学费,相依为命的母女俩颇是费了一番周折,母亲甚至为了能够让张雨绮上学,把自己结婚时候的嫁妆拿去典当了。

迈进上海戏剧学院的门只是第一步,对于出道这件事儿张雨绮绝对是被命运眷顾的,2002年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伯乐,周星驰,她毫不犹豫的签约了星辉公司成了一名星女郎,一时间风头无二,大家都觉得她是一颗炙手可热的新星。

之后的她十分忙碌,凭借着出色的外貌和不错的演技,一直戏约不断。从这些导演的咖位上来看,张雨绮赚的应该不少,这么看起来她应该不至于连1200万都拿不出来。

其次,张雨绮一共经历的两段婚姻,第一位是著名的导演王全安,两个人在2011年的时候结婚,虽然王全安比张雨绮大了足足20岁,但是王全安依旧不安分,嫖娼被抓是两个人离婚的导火索。可能张雨绮也曾经试图挽回这段感情,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善果,两个人仅在王全安嫖娼事件的一年后,就匆匆的离婚。这个段感情,张雨绮的分手费应该也不会少。

跟王全安离婚之后,仅一年的时间,她就迅速的宣布跟富商袁巴元结婚,隔年就生下了龙凤胎,虽然两个人被曝一直住的房子是租的,进而怀疑袁巴元是个假富商骗婚张雨绮,但是这毕竟是捕风捉影的事儿,而在袁巴元的官方介绍里面他依旧是上海某公司的董事长。想一想能在上海开个公司,当上董事长,资产应该不会太差。再说以张雨绮的个性,如果发现袁巴元是个假富商骗自己,都不用网友怀疑,她肯定自己就把袁巴元解决了,也不会到最后又选择跟他复婚,这不是张雨绮的性格。

再次,张雨绮在抖音上有一个挺有名的段子,就是她说1克拉以下的钻戒统称为碎钻不要买,没有价值。可见她对珠宝投资还是比较有研究的,曾经有人质疑她在故意立自己小富婆的人设,我觉得不全然,张雨绮毕竟是个演员,收入本来就不菲,跟普通人相比,她肯定是个小富婆无疑了,关键就是大家对这个富婆的界限到底是多少?

觉得1个亿是富婆还是觉得有300亿才算富婆?

最后,托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福,张雨绮在自己电影路开始出现下滑趋势的时候,竟然发现综艺这条路可能更适合自己,在心动信号中金句频出,在自己的微博上面也是极尽怼人之能事,不管事情跟自己有没有关系,她总是勇敢的站出来发表自己的想法。

看见周青扬和罗志祥的决裂,自己就发了个剪刀剪掉八爪鱼腿的视频,意思再明显不过,这就是暗讽罗志祥劈腿,所以张雨绮就用自己代表正义的剪刀帮她修剪一番。

在关于艺人应不应该公开恋情这件事儿上,张雨绮又公开力挺鹿晗,认为既然谈恋爱就应该有勇气说出来,还大赞鹿晗干的漂亮,可以说是相当的直爽了。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爽的性格,戳中了大家的爽点,所以张雨绮才能够如此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关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她的表现圈了无数的路人粉,路人缘大涨,接踵而至的自然是拿到手软的代言和资源。

有了资本的青睐,张雨绮又怎么会穷呢?

咱们再看看这次辛巴怼张雨绮不赔差价的始末,听到了辛巴的说法,咱们也看看张雨绮方是如何回应的,其中有几句话很重要,张雨绮工作室声明,张雨绮是严格的按照快手方给的价格及方案完成的直播,所以之前在直播间里说的赔钱其实是噱头的一种,虽然张雨绮演的很逼真,但是当不得真。

而快手电商的回应也挺有意思,先说这个直播间产生的补贴总额也就600万,侧面打脸辛巴说的1200万。还表示在已经跟辛巴方商量好,在辛巴直播间下单的用户补贴是辛巴出,从张雨绮的直播间下单的补贴由张雨绮出,这么一说意思很明确,就是张雨绮也掏钱了,有意思的是,他还特地强调了一句对此张雨绮方并不知情,这是什么意思,是觉得这是小钱没有必要知会张雨绮吗?

是啊,你跟一个有300亿身价的人谈不到600万的事儿,看起来也确实不值一提,不过冷静下来看一看,快手电商的这波操作实在是有很大的嫌疑,是在炒作自己,因为他在最后说了一句今后继续会推出这种补贴活动,目的是给大家带来实惠,这句话的信息量太大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其实由主播补贴的这件事儿,并不是一个个例,而是稀松平常的事儿,这么一看这次辛巴公然的怼张雨绮,目的也就不再那么单纯了。

也是,毕竟这样给自己做了一个正面宣传的广告,可比花无数的钱请明星代言要让人印象深刻的多,到底是娱乐圈,大家不要太当真,看看热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