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区实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6 09:32:55 作者: 淄博博山区实

鲁网9月3日讯新学年开始之际,为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9月3日上午,淄博市博山区实验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在主席台前。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张冬杰校长作新学年致辞,她勉励学生说,在“幸福和谐”的实验小学,我们与书相遇、我们与美相遇、我们和梦想相遇。希望师生珍惜时光、珍视健康,不忘责任与担当,不负韶华,奋楫前行。希望学生们带着幸福感去自由成长,自信地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

学校优秀学子今年被清华大学录取的丁墨晗、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的路海鑫、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的郑翔宇上台发言,感恩母校与老师传授知识、培养良好的习惯、塑造独立人格和精神品质,并祝愿母校像明珠一般璀璨,永远闪耀在孝妇河畔。

优秀班主任赵金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继续发扬实小拼搏向上勇立潮头的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小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希望学生心存善念,懂得感恩,努力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庄重的开学典礼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师生,开启奋进的新篇章,全校师生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年的学习与生活。(通讯员 任英慧)

来源: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