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绝世战神的死法,第一位很悲惨,最后一位或许会令你怀疑人生

2020-08-27 11:23:19 作者: 4位绝世战神

从古至今代代都有非常有名的将领出现,比如李元霸,高宠,吕布,项羽等,都是大英雄,但是他们无一例外最后的下场都非常惨痛,他们都是怎么死去的呢?纵观历史,我们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项羽,他是秦国非常有名的将军,此人不但军事才能颇高,而且武功高超,十分善于用兵。在秦朝末年的时候,项羽跟随自己的叔父进行了起义,讨伐秦国的暴行,他作战勇猛,杀敌无数。在巨鹿大战中打败了秦国大军的主力,给了秦国重重一击。在这之后项羽就自立为王,虽然看起来他是胜利的,但是在楚汉争霸的时候被刘邦打败逼的自杀在乌江,还惨遭分尸。

相传项羽坐下骑着一匹黑马,手中兵器为天空破城,项羽的戟乃是天上掉落的陨石所铸造,削铁如泥, 非常锋利,项羽还有一样兵器叫做霸王枪,但是无论他用哪个,都勇猛无敌,并且中华数千年的历史中,也只有项羽不愧于霸王这个称号。但他最终的结局却是非常悲惨。

下来要说的就是吕布,吕布是东汉末年的将军三国群雄中数一数二的人才。他的威名不仅出现在三国演义中,而且也被民间所歌颂,他被百姓称为是三国的第一猛将,无人可以匹敌。传说吕布是头戴紫色束发冠,坐下骑的是赤兔马,此马珍贵异常,跑得飞快,手上拿的方天画戟,在三国时期的二十四个名将中,大多数都死的凄惨,吕布,典韦,关羽,张飞都是如此。

在二十四将中,吕布武功是为首的,无论是虎牢关前跟刘备,关羽张飞三人的战争,还是后来自己单枪匹马挑战曹操手下的六名大将,只有吕布有如此胆量,放何人敢与之匹敌?在后来曹操率兵攻打吕布的时候,吕布的手下魏续跟侯成的反叛,给了吕布很大的打击,也造成了吕布被勒死,但是这还不是结果,曹操命人将吕布头颅砍下悬挂城门,非常残忍。

唐高祖的儿子李元霸是被雷劈死的,此人也是非常厉害,曾经单独一人击退了十八路的反王的军队。虽然也会时常有人被雷电劈到,但是李元霸被劈死还是很惋惜的。再者就是被车裂的李存孝,被人称作是唐末的第一猛将,因为武功高强,速度之快也被称为飞虎将军。这样以为巾帼大英雄却在后来被人诬陷,由于他平日里太多功劳惹人嫉妒无人帮他说话,所以皇帝下令处以车裂的刑罚。

高宠可以说是死的最为可惜的人,他曾是岳飞手下的第一大将,枪法很高,在战场上可以以一敌百,曾跟北宋的高手切磋武艺,三个对高宠一人,高宠在没有尽全力的情况下还轻松打败了三人,可见武功之高非一般人可比拟。但是后来在滑铁车比试的时候,不慎被车轮碾压致死。不是被敌人所杀,不是被君王赐死,就这样失去了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