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4.25亿!未来南昌VR科创城路网将四通八达

2020-09-06 09:29:44 作者: 投资34.2

本文由南昌九龙湖最新动态平台编辑整理

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

2020年9月3日,《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招标公告》对外发布。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经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经济发展信息局洪新经发【2020】13号文批准建设,采用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

二、项目概况:工程投资:总投资约342500万元,其中建安费223827.76万元(暂定,以实际结算为准),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片区南部。工程规模:全长约29438米。招标范围:工程设计【包括综合管廊规划深化、交通详规深化、初步设计深化、施工图设计(含道路、管廊、排水、电气、绿化、强弱电(不含高压电)、交通设施以及其他配套附属等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施工(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管廊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强弱电工程(不含高压电)、交通设施工程、涉铁工程以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等)及因项目建设需要所引起的配套管线、绿化迁改、交通导改等工程。工期:设计工期为45日历天,施工工期为1095日历天。

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具体介绍

说了这样多,估计很多人还是对“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是什么还云里雾里,且听我们娓娓道来。2020年4月10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住房及城市建设局办理南昌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公示。

(VR科创城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一期工程)

项目拟选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生米镇。用地总规模117.849公顷(1767.735亩),其中95.7381公顷符合南昌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2.1109公顷己纳入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中。117.849公顷土地利用现状情况为农用地103.3241 公顷(耕地85.1072公顷),建设用地12.7814公顷,未利用地1.7435公顷。项目原则上少占或不占耕地,尤其是不占用水田等优质耕地。如确需占用耕地,应足额落实耕地开垦费资金,安排补充耕地项目,做到补充数量和质量相当的耕地,建设单位应做好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提高补充耕地质量,并将相关费用列入项目投资概算。

(VR科创城建成后路网将四通八达)


部分图文来自网络及其他媒体平台

南昌九龙湖最新动态平台编辑整理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