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来了!女子被前男友当街打死,闺蜜:两人在一起8年,期间数次遭遇殴打

2020-09-06 09:34:08 作者: 警方通报来了

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河南洛阳嵩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警情通报。通报称,在河南洛阳嵩县的城关镇发生了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一名女子遭前男友重伤,最后被赶来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紧急治疗,但因伤势过重,最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当地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根据警方的通报显示,二人此前为男女朋友关系。

根据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邢某,男,今年26岁,受害人贾某,女,22岁。此次事件发生之后,邢某当街施暴,数分钟暴打受害人贾某的恶毒举动顿时引起网友们的愤慨,这一话题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

针对网上流传的说法,两人分手是因为受害人对于婚礼的礼金要价过高,所以才导致这一事件发生。但是,贾某的亲属对这一说法表示了否定。

随后,生前与受害人贾某非常要好的闺蜜小蒋和小张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邢某是被害人贾某的初恋。恋爱时间长达八年,在此期间,邢某是一直没有任何工作的,属于无业游民,受害人小贾同时要打两三份工补贴家用。

但是邢某不挣钱也就罢了,可是还每天都会出入酒吧等娱乐场所,贾某所挣的钱根本经不起邢某的挥霍,不得不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了好几张信用卡以此来满足邢某的日常消费。

小蒋称贾某做主播养活男友,但是男友还在外嫖娼

“在八年的时间里,男方没干过一份正经工作,一直是女生养着她”。受害人挣的那些钱,全都给了他男友。

但是最让受害人的闺蜜们感到生气的是,“这个男的竟然用她辛苦打工挣的钱去嫖娼,然而小贾却每次都原谅了他。”闺蜜还说:“其实这么多年来,小贾对男友就要求过一点,那就是希望他能找一份工作”。

去年夏天,在贾某的一再坚持下,家人不得不同意两人订婚。根据小贾的哥哥说,妹妹还多次劝家人,少要一点彩礼。最终订婚的时候只收取了两万块钱的礼金。

根据闺蜜回忆,事发前三天,贾某的家属去男方家退了礼金,两人已经不是男女关系了。根本不是网上说的那样。

男子称不复合就杀掉她

在一次两人吵完架之后,贾某在闺蜜那里诉说自己的苦。闺蜜问她“你到底喜欢他什么”。贾某当时一直沉默,并没有回答。闺蜜告诉记者,受害人并不是没有想过分手,但是害怕邢某的威胁,多次提出分手,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最后贾某下定决心分手,她对他已经彻底死心了。贾某在八年来为邢某付出了很多。除了对方不求上进之外,还有一个原因,“他俩都快订婚一年了,男方家长都没有提过一次结婚的事情”。

“直到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天,邢某和朋友吃完饭之后,随后在商店里买了一把刀,准备去找女友复合,还直言若不同意就结束她的生命。”闺蜜说,当时和他吃饭的朋友都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这句“玩笑话”却演变成了真实的悲剧。

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