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提前 具体什么时间??

2020-12-30 10:36:15 作者: 定了!北京中

  定了!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提前

  日前,一则“定了!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提前”引发关注。据悉,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提前 1月16日起全市小学放寒假!

  29日当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中小学分三批放寒假。

  1.2021年1月16日(周六)起,全市小学放寒假,比原计划提前2周。

  2.2021年1月23日(周六)起,初一、初二年级放寒假,

  3.2021年1月30日(周六)起,初三、高三和高一、高二年级正常放假。

  李奕称,全市职业学校、幼儿园参照执行,由各区教育部门、学校举办者及主管部门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并报市教委备案。相关工作安排也会根据疫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以上就是【定了!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提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