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30 11:05:06 作者: 杭州女子被狗

  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

  日前,#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引发关注。近日,小许(化名)遛狗到杭州和平小区附近时,发现此前与自己发生冲突后消失的当事人,遂拿起手机拍照,双方发生冲突,小许抵不过,咬了他们。

  杭州下城公安分局文晖派出所民警王剑介绍案件的纠纷点:

  双方牵着各自的狗在遛,小许(化名)的狗比较小,对方那条更大些。两条狗在玩闹间,小许的(狗)被咬伤后,她上去护短,却不料也被(对方的狗)咬伤。因都在一个狗友群里,事发时加了彼此微信协商私了,后来因医药费谈不拢,对方直接拉黑了小许。

  当晚,小许(化名)尝试着找到对方的住处,拿手机拍摄想留下证据,这才有了升级的纠纷。

  经过民警王剑的两次调解后,双方道歉并赔偿对方损失。

  以上就是【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