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30 12:22:53 作者: 杭州女子被狗

  近日,一则“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悉,网友爆料称,杭州有一女子被狗咬,,发飙后反咬狗主人。目前,杭州文晖派出所已接警,解决“狗咬狗的纠纷,现场直接演变成人咬人”的矛盾,女子还哭诉着称自己可能中毒了。

  据了解,案发前,当事人双方牵着各自的狗在遛,小许(化名)的狗比较小,对方那条更大些。两条狗在玩闹间,小许的(狗)被咬伤后,她上去护短,却不料也被(对方的狗)咬伤。因都在一个狗友群里,事发时加了彼此微信协商私了,后来因医药费谈不拢,对方直接拉黑了小许。当晚,小许(化名)尝试着找到对方的住处,拿手机拍摄想留下证据,这才有了升级的纠纷。

  案发后,民警王剑的两次调解后,双方道歉并赔偿对方损失。

  以上就是【杭州女子被狗咬发飙反咬狗主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