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 销赃后还发了条朋友圈!结果...

2020-08-01 19:18:00 作者: 男子入室盗窃

凌晨三点,广东佛山禅城南庄的一个别墅区,一个“不速之客”直奔一户人家的储藏室。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蒙着面,拿着手机打着光,在房间里走来走去,随后拿着两袋东西扬长而去。

后来,业主王女士突然想跟朋友分享自家珍藏多年的高档酒水,到储藏室一看,发现酒水竟然“不翼而飞”。再过两天,想吃燕窝发现燕窝也不见了!王女士反应过来“此事不简单!”

王女士报了警,办案人员马上赶到现场侦查,却发现不只一户业主遭了殃。一共三户人家被偷,涉案金额近10万元,主要是洋酒、茅台、燕窝、冬虫夏草等等。

男子怎么进屋的呢?民警介绍,他是翻过围栏,从厨房和洗手间没关的窗户进入的。

禅城警方随后通过视频监控,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行踪,在广州将其抓获。经查,嫌疑人已经将偷来的东西销赃了,之后还发朋友圈称“只要愿意做,天下无难事!”

(素材来源:佛山公共频道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