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 她是谁?具体什么情况?

2021-01-04 10:27:53 作者: 佩洛西再次当

  【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据美媒消息,当地时间3日,佩洛西以微弱优势胜出,再次当选美国众议院议长,这是现年80岁的佩洛西第四次担任众议院议长。

  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

  据报道,在当天举行的众议院议长选举中,佩洛西以216对209票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据悉,佩洛西现年80岁,在美国国会任职已有33年,她也是美国迄今唯一一位女性众议院议长。

  3日当天,第117届美国国会正式宣誓就职。佩洛西向议员们发表讲话称,他们“在非常困难的时期开始了新一届国会的工作”。在上届国会通过一项经济救济方案后,她强调国会议员当前最紧迫的优先事项是战胜新冠疫情。

  以上就是【佩洛西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