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 背后发生了什么??

2021-01-07 11:41:26 作者: 瑞幸董事长郭

  【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日前,一则“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引发关注。据悉,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发内部信回应被联名罢免,称已提请董事会成立调查。

  据了解,1月7日,瑞幸咖啡董事长郭谨一发布全员信称,举报信是在1月3日陆正耀、钱治亚等组织并主持起草,部分当事员工不明真相,被裹挟签字。他表示:“我个人已第一时间提请董事会成立调查组,就所述事件对我进行调查,以还原事实真相!我已向董事会保证不干预调查组工作,全力配合调查。”

  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

  早前消息

  据透露,瑞幸咖啡7位副总裁、所有分公司总经理和核心业务总监共计31名高管签署联名信,集体要求罢免新任董事长兼CEO郭谨一。

  该联名信中,指出了郭谨一的三大“罪状”:一是贪污腐败,通过手套供应商舞弊,损害公司利益;二是任人唯亲,致使员工士气低落,内部人才大量流失;三是不具备领导瑞幸咖啡能力,战略规划能力不够。

  以上就是【瑞幸董事长郭谨一回应被罢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