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张铭恩电视剧叫什么:徐璐张铭恩怎么认识的

2020-08-10 04:27:29 作者: 徐璐张铭恩电

  徐璐和张铭恩两人合作过两部高甜影视剧,《写命师》、《爱上北斗星男友》,甜蜜的剧情组成了cp,很多剧迷们都期待两人能把戏里关系发展到戏外,终于等到两人公开恋情的这一天了。

  徐璐张铭恩怎么认识的呢?据了解,徐璐和张铭恩是在一场同学聚会上认识的,后来两人一见钟情成为了情侣。在《写命师》拍摄期间,两人就传出了绯闻。2019年2月,媒体曝光了两人牵手搂肩逛商场,疑似在恋爱;5月,两人同时出现在加拿大某超市一同购物;同时徐璐结束工作后回国,张铭恩现身机场接机。7月,张铭恩参加某档综艺节目被提问个人感情状况,他主动回答在“恋爱中” 。

徐璐张铭恩电视剧叫什么

  8月6日,张铭恩在微博上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分享两人的情侣vlog并甜蜜表白。从种种的迹象看,徐璐和张铭恩谈恋爱的事情并已经不是秘密了媒体在不断地曝光两人的恋情痕迹,只是两人都没有任何反应而已。

徐璐张铭恩电视剧叫什么

  徐璐和张铭恩恋爱之后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你女儿们的恋爱》,在节目中见证了徐璐和张铭恩的恋爱过程,在节目结束后,徐璐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新的开始 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而这些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感悟到不一样的人生!只想说感恩,谢谢我会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话里行间充满了感叹,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的感情发生了变化,或者已经分手。传闻越演越烈,徐璐最后出来澄清,这只是作品角色的台词而已。

徐璐张铭恩电视剧叫什么

  在徐璐25岁的生日,男友张铭恩并没有献上任何的生日祝福,而且在晒出来的图片中也没有见到男友的身影。两人再次被质疑分手,但是双方均未回应。

  徐璐和张铭恩这一对明星情侣是姐弟恋,姐弟恋能修成正果很难,所以大众对这两个人的恋爱举动很是关注。从微博上看,两人的互动频率的确很低,但也不一定说明两人的关系。毕竟两人的身份都是演员,若过于“宣传”恋情,会降低大众对其作品的关注力度。或许两人只是想低调的恋爱,不想一举一动都在镜头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