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夫妇带儿子外出玩耍,李乘德心不在焉被指不称职

2020-08-10 03:42:30 作者: 胡杏儿夫妇带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因为疫情原因宅在家中一个月的胡杏儿带着大儿子李奕霆出去放风了,据悉当天同有胡杏儿的丈夫李承德,婆婆,还有两位男性亲友,一行六人前往外面游玩。胡杏儿全程都在陪大儿子玩,母爱十足,反倒是作为父亲的李承德貌似状态不佳,对儿童游乐园没有什么兴趣,全程都心不在焉。

  据悉香港幼儿园已经停课一个多月了,或许胡杏儿是怕儿子在家中比较无聊,所以选择带儿子出门去游乐园放松一下。不过这次胡杏儿并没有带小儿子,毕竟小儿子才8个月,现在的情况也不适合去游乐园玩。
  不过这次胡杏儿带儿子入园游玩,防护措施还是做的挺好的,一行人全部都有戴口罩,并且身携带的也有洗手液,看来是做足了准备。
  在游乐园期间,胡杏儿手忙脚乱照看着大儿子,婆婆则负责推着婴儿车,一旁的男性亲友也帮忙照顾,陪玩,并且还让大儿子李奕霆坐在自己肩膀上,而李奕霆也玩的非常开心。再看看一旁的李承德,期间几乎也没有交流,也不上前帮忙,甚至还用手拉下口罩,防范意识也不强。

  据悉这次李承德陪伴家人孩子前往游乐园时,全程看上去都没有什么性质和心情,但之后自己和朋友前往瑞士滑雪的时候,心情却十分的不错,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
  当初胡杏儿与李承德在一起的时候,外界也是挺不看好的,因为李承德在没和胡杏儿交往的时候,有着女明星杀手之称,交往过好几个女明星前女友。不过二人自从步入婚姻之后,感情一向也挺好的,并没有传出二人任何不好问题,所以逐渐大家也慢慢打破了对李承德的偏见,据悉胡杏儿在工作时,照顾孩子就由李承德来。不管怎样,都希望胡杏儿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