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夫妇打扮低调现身逛街,张馨月挽老公手臂恩爱甜蜜

2020-08-10 03:42:10 作者: 林峯夫妇打扮

       提起演员林峯是香港演艺圈著名的男演员,林峯刚出道时,凭借自身出众的外表而受到公司的力捧,之后也接了很多大红的电视剧,名气也越发的大,当时可是万千少女的偶像男神。不仅如此,林峯还出身在一个背景很好的家庭,是妥妥的一个高富帅。
  提起林峯的感情史,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与同是演员的吴千语了,或许二人都是艺人的身份,所以恋情备受关注。林峯和吴千语交往了很多年,在娱乐圈是金童玉女,据悉当时二人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是最终还是因为一些问题没能走到一起。

  在和吴千语分手后,林峯迅速和模特张馨月在一起了,二人交往不算久,但是结婚还是挺迅速的,在去年年底二人官宣了结婚的喜讯。二人结婚后,低调了很多,张馨月在家做起豪门太太,日子过得十分悠闲,和闺蜜们聚餐玩乐。据媒体爆料张馨月与林峯的母亲相处的也很好,婆媳关系很融洽。看来张馨月真的是人生赢家呢。

  3月12日,有网友爆料,在商场偶遇了林峯和张馨月夫妇。这也是二人婚后首次出行被拍到。照片中,二人包裹严实,安全防护做的很好。两人走路时就靠得很近,期间张馨月还将身体靠在了老公林峯身上,非常的小女人。逛街的全程中,张馨月一直都手挽着林峯的手,两人恩爱甜蜜。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林峯与张馨月的婚后生活十分甜蜜恩爱。其实在二人当初被爆出交往时,大家都不看好这一段感情,但最后二人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是让人挺意外的。如今看来二人感情很好,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早日带来小宝宝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