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景区接待量不得超承载量75% 具体是怎么规定的?

2021-01-07 18:10:08 作者: 浙江景区接待

  1月7日下午,浙江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在会上通报称,为避免公共场所人员过度聚集,要求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措施,合理控制景区、娱乐场所规模。景区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影剧院娱乐场所接待人数不超核定人数75%,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接待人数不超过容纳规模的60%。

  浙江景区接待量不得超承载量75%

  陈广胜表示,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宜举行节日祈福、庙会灯会等聚集性活动。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餐饮服务旅游会展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都是防控主体,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逐项分解,各司其职落实。相关场所都要有专人落实亮码、戴口罩、保持个人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

  以上就是【浙江景区接待量不得超承载量75%】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