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正式宣布关停 目前什么情况??

2021-02-05 09:46:39 作者: 虾米音乐正式

  虾米音乐正式宣告关停

  日前,一则“虾米音乐正式宣告关停”引发重视。据悉,在最终一天一切人的日推歌单都相同,页面只剩布告和退款申请等选项,虾米音乐今天正式关停 。

  虾米音乐正式宣告关停

  据音讯,2月5日起,虾米音乐正式关停,页面只要停服布告、财物处理及退款申请等选项。一个月前,虾米音乐发布官方声明表明,虾米音乐2月5日关停;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保持运营,其他运营均中止并封闭服务器,到时及今后将无法登录。

  此前,4日当天,虾米进行最终一次日常推送,歌单中30首歌。推送的歌曲点开后,上面还会有小字显现,“良久不见了朋友,谢谢你一路来的陪同,我最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一向都在”。听说一切的小字连成虾米最终的致辞。

  上便是【虾米音乐正式宣告关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