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具体是什么情况?快手简介!

2021-02-05 11:36:09 作者: 快手正式登陆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2月5日,“短视频榜首股”快手将登陆港交所,发行价115港元/股,股票代码1024.HK。2月4日晚间暗盘买卖,快手一度涨超260%,终究报收336.6港元/股,总市值达1.38万亿港元。

  快手此次IPO遭到商场追捧,成为近期新股发行的人气王,当然跟其背面巨大的群众基础分不开,最新数据显现,快手均匀日活泼用户超3亿、月活超7亿;首创“老铁经济”,电商GMV两年增加千倍,现在电商、游戏、二次元、常识付费等多元事务并行开展。它的背面还站着腾讯、百度等本钱。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企查查APP显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银鑫,注册本钱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影制造;票务出售署理;电影发行;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出版物零售;表演生意等。企查查融资信息显现,快手现在共融资10轮,最新Pre-IPO轮次于1月26日完结,融资金额达24.5亿美元,出资方包含景顺出资、富达世界等。

  以上便是【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