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KX11申报图曝光 吉利KX11什么时候上市及价格

2021-02-06 13:43:51 作者: 吉利KX11

  吉祥KX11申报图曝光 吉祥KX11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多少?

  众所周知,本年有许多的重磅车型都在等候发布,其中就包含吉祥轿车即将推出的一款重磅SUV,代号为KX11。近来,这款车型的申报图曝光,全体的规划让K哥感到十分惊喜。

  其实吉祥在近几年现已发布了许多款抢手车型,例如吉祥博越(参数丨图片)、星瑞和帝豪等车型,在商场中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无论是从外观规划,仍是从三大件部分,都十分的优异。

  那么这款新车怎么样?首要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仍然选用吉祥的家族式规划,整车的造型十分大气,一起还不失时尚感。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且内部具有镀铬装修。一起前杠十分具有规划感,全体见棱见角,运动气味十分足够。有一说一,这款新车的前脸规划,现已逾越了大部分的合资SUV。

  车辆尾部,根本可以用高雅+科技感来描述它的规划,首要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契合现在轿车的规划潮流,科技感十分足够。一起尾部的线条规划十分平直,所以看起来十分简练,然后营造出一种高档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来自于沃尔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将供给高、低功率版别,据相关音讯称,估计最大马力分别为218匹和238匹,均匹配8AT变速箱。

  这款车型在上市今后,势必会成为吉祥轿车的旗舰SUV,而这款吉祥KX11的确也契合旗舰车型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