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日产逍客发布上市时间 价格及配置有什么变化?

2021-02-06 13:40:45 作者: 新一代日产逍

  新一代日产逍客什么时候上市?价格是多少?装备多少?

  新一代日产逍客有望在2月18日正式发布。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规划风格,外观愈加尖锐动感,内饰则愈加时髦和赋有科技感。最新消息显现,新一代逍客先期将推出1.3T轻混车型,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日产全新e-Power混动体系车型。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预告图并结合谍照来看,新一代逍客采用了宗族最新的V-Motion规划言语,全体造型愈加矮小动感。细节方面,新车前格栅面积增大,并与造型尖锐的LED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别的,新车还对前脸雾灯区域进行了从头规划,使得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

  旁边面来看,新车尽管全体造型没有大改变,但能够看到其搭载了全新规划的轮圈,而且后视镜区域也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规划的尾灯组合后围住,与前脸的动感风格相照应。

  从此前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新一代逍客采用了全新的规划言语。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触控中控屏,此外据悉高配车型还将添加10.8英寸昂首显现器,据悉,新车加入了Android Auto体系,并装备苹果无线CarPlay,并在硬件和软件功能性装备上进行提高。此外咱们发现,新车还搭载了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也采用了最新规划。

  其他装备方面,新一代逍客还搭载了10扬声器的BOSE音响、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USB/TYPE-C接口等。座椅原料方面新车也有了提高,能够看到其装备了菱形格纹的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先期将搭载1.3T轻混体系,传动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随后还将推出搭载日产全新e-Power混动技能车型。而国产新一代逍客或许替换日产全新1.5T三缸发动机替代现在的2.0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