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片头制作公司承认抄袭 道歉的视点映画是家什么公司?

2021-02-07 11:14:17 作者: 斗罗大陆片头

  近来,有网友指出《斗罗大陆》片头与《漆黑物质》片头存在类似片段,疑似抄袭。

  2月7日,《斗罗大陆》片头视频制造公司角度映画对此发声明抱歉,称该视频制造人员确曾参阅《漆黑物质》片头和英豪联盟人物戏命师烬CG动画启示构思,在制造过程中依照《斗罗大陆》的剧集宗旨及风格,从头拍照和规划了《斗罗大陆》的片头视频,并融入剧中特征元素进行构思和弥补。关于类似的镜头,将连夜敏捷进行修正和替换,并引以为戒。

  揭露材料显现,《斗罗大陆》电视剧是由新丽电视文明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据官网材料显现,角度映画(北京)数字技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角度特艺(北京)数字技能有限公司。严厉依照美国电影技能标准精心打造,为世界各地的客户供给高品质的电影数字中心片、特别视觉效果制造、调色及现场拍照技能辅导等专业服务,是现在国内抢先的特效制造和调色服务的专业服务商。技能团队由影视后期制造经验丰富的精英人士组成,并延聘多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等世界各国的高档特效辅导和组成师参加团队,然后确保了公司为客户供给的各项服务到达相应的世界水准。

  角度映画先后为国内闻名导演如冯小刚、张艺谋、李少红、腾华涛导演的影片供给了优质的特效制造以及调色服务。角度供给技能服务的影片有《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集结号》《唐山大地震》《山楂树之恋》《非诚勿扰》《辛亥革命》《红梦梦》《和平轮》《西游记大闹天宫》《剩者为王》《海上牧云记》等,率先在国内为《金陵十三钗》和《一九四二》制造了4K分辨率全DI流程的影片,而且屡次获奖。 现在,角度映画正在为多部国内外影片进行后期制造及前期特效拍照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