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体育:字母哥脚踝再次受伤,雄鹿艰难取胜

2020-09-08 00:16:35 作者: 天博体育:字


今天早上雄鹿队以118-115艰难击败了热火队,避免被0-4横扫的结局。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雄鹿队淘汰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是本场比赛他们表现出来的斗志,还是让所有的球迷非常的感动。

本场比赛字母哥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他们拿下了19分,但是结果却不好。因为在第三节刚刚开始后不久,字母哥就因为脚踝受伤倒在地上。由于无法罚球,字母哥被迫提前离场,上一场比赛字母哥就遭遇了脚踝受伤的情况。这场比赛居然也遭遇了这种情况,毫无疑问就是旧病复发了。赛后字母哥都没有参加发布会,看来是去治疗去了。

天博体育评论,事实上,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字母哥就被怀疑到底可不可以继续参加比赛。不过我们可以发现他还是来到了球场上,今天的比赛他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不是受伤他原本可以拿下很好的数据。对于字母哥而言,现在只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证明自己不是季后赛水货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