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嘉年华大仙衣服越来越少,莫不是看的热血沸腾要上场比赛?

2020-09-08 00:11:25 作者: 功夫嘉年华大


在9月5日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正式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活动当中网友们也是看见了很多优秀的主播,并且也有很多主播在虎牙功夫嘉年华的擂台上一笑泯恩仇,像毒纪和寒夜,药水哥和暴扣哥等主播,再比如英雄联盟永远滴神uzi以及奥运冠军邹市明的皇城PK,还有负责举牌的"四美",负责解说的英雄联盟顶级主播姿态都是现在虎牙旗下的当红主播们,当然除了这些主播之外还有万众瞩目的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

对于张大仙这位主播相比不用小编再多介绍了,毕竟现在大仙的人气不仅是在王者荣耀直播领域,就算在全网都是热度非常高的主播,此次受邀参加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过和第一届虎牙功夫嘉年华不同,此次大仙在第二届功夫嘉年华中担任的是主持人的身份。

在当天的直播中,大仙一出现便引起了激烈的反响,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场只有工作人员,但守在屏幕前的网友们还是忍不住热血沸腾,就连大仙也是如此,毕竟这次由于是担任主持的身份,距离擂台更近,而且一些细心的网友也是注意到大仙身上的衣服也由一开始厚厚的西装变得越来越少,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莫不是大仙也想要登上擂台去打比赛?

当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大仙也是变得非常激动,最后更是只穿了一件短袖主持,看到寒夜和毒纪的比赛大仙也是恨不得上台比赛,看大仙的这个架势说不定在下一届功夫嘉年华大仙会以选手的身份参加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