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功夫嘉年华频频笑场仍获称赞,网友:毕竟一个人干两人活

2020-09-08 00:10:32 作者: 张大仙功夫嘉

第二届虎年功夫嘉年华活动圆满闭幕,由于本次活动中汇集了大量游戏板块的顶流主播,因此在观众基数对比方面,游戏玩家的数量远大于MMA赛事观众。

资料图

尤其是各大游戏主播之间的对抗,更是成为了众多游戏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大家都想看看平日里把健身挂在嘴边的各位大神主播,到了MMA赛事擂台上,究竟能表现出什么样的风采。

资料图

张大仙作为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电竞选手对抗组的现场主持人,在本次活动中乌龙不断,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调侃。

资料图

估计是大仙在登台之前,看到了网友对他身材的调侃,直接笑场!一向在直播间里口若悬河、喋喋不休的张大仙,这一次甚至连台词都念不下去。直到德华和赖神两人即将登台比赛时才慢慢平复了自己的情绪,然而当他念完选手介绍资料之后,令人尴尬的事情再度发生。

资料图

当张大仙一本正经的介绍完上单霸主德华之后,戴着眼镜穿着圣诞老人Cos服饰的赖神却蹦跶着跑了上来!此时的大仙一脸黑线,直到德华登场之后才慢慢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为两位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资料图

结果在赖神和德华两人在擂台上刮痧时,一旁的张大仙却开始客串起了解说工作,不断给台下观众讲解两人的出拳方向,甚至还在两人互相刮痧时,直接在旁边向赖神大喊:身为《王者荣耀》知名的上单吕布高手,你别怂啊!上去淦那个老夫子!

资料图

结果台上的两人对大仙的话充耳不闻,继续用欢乐互殴的方式在台上挠痒痒!最终赖神凭借着更多的出拳命中率,取得了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自由搏击新秀赛重量级对抗的胜利。

资料图

在最终的赛后采访环节当中,大仙对两人能勇敢参赛的精神赞叹不已,同时还笑称:万万没想到老夫子淦掉了吕布!

资料图

大量观众在看到张大仙如此卖力的表现之后,纷纷表示:虎牙功夫嘉年华这一次请大仙做主持人真是赚大了!不但得到了一名单口相声能力出众的顶级主持,同时还得到了一名专业的MMA赛事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