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迷你詹皇”被对手扇脸伤退,哈登替神龟报仇,抢断隔扣詹皇

2020-09-06 09:11:52 作者: 火箭“迷你詹

北京时间9月5日,詹皇带领湖人大战姚明母队的比赛,结束了前三节的争夺,最终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仍然79-85落后。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第3节还出现了突发的意外情况,对手姚明母队的一个核心球员直接被队友误伤,提前受伤退场,这对于他们并不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詹皇湖人来说,对面少了一个核心主力,意味着轮转出现了空缺,那么他们的机会就来了。


这场比赛湖人上半场落后给了对手8分,但是他们第3节其实一上来就开始疯狂追分了,他们连续两次完成了反击。尤其是詹姆斯和麦基空中接力,又助攻格林投中三分,一波流追到了62:65,但是后续随着大胡子继续爆发,连续的突破,两边的分差始终维持到4~6分左右,湖人没有办法继续追分,但是这支球队也没有办法把分差拉开。

后续詹皇由于手感一般,所以提前选择了下场休息,他下场的时候拿到了17+6+6,表现还是不错,另外一边浓眉哥也拿到了17分。但是这边的大胡子已经砍下了31分,不过第3节他只拿到6分,可以说湖人对他的限制还是起到了一些作用,但是很快争议就到来了,场上的一个最危险时刻出现。


当时豪斯在篮下抢篮板的时候,所有人乱成一团,结果在混战当中塔克拿到了篮板球,可是豪斯好像是被谁打到了脸部,直接捂着自己的脸,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当时能够看到他非常痛苦,他走了几步又感觉自己人非常的晕,结果还是跪在了地上。结果球队只能叫一个暂停,进行紧急调整之后把他换下,球队直接少了一个主要轮换,在下场之前,豪斯本场20分钟的时间里,也是拿到了4个篮板球,只是还没有进球而已。

应该来说他这次被暴击绝对是一个意外情况,也是没有人希望看到的。因为他这个球是被队友的塔克挥手碰到了,而且是被一巴掌打晕了,当然塔克肯定也不是故意的。不过在豪斯下场之后,原本分差只剩两分,但是神龟却突然爆炸了,小里弗斯先是打上一次上篮2+1,神龟中投没人管直接进,接下来他又是一次打板中投再进。



他连进了两个中投,现在也是18中8砍下了17+5+5,詹皇则是最后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拿到了20分,浓眉哥19分,不过还是大胡子的31分领先全场。而且在神龟被詹姆斯完成了一次抓帽之后,大胡子立刻报仇,他直接抢断了詹皇的传球,一波流反击,詹姆斯还想再追帽他,他顶着防守完成了一次隔扣,让身后的詹皇成为了一个背景。

这个球他也是给之前刚刚被勒布朗盖帽的好兄弟神龟报仇了,勒布朗刚刚帽了神龟,他就立刻要抢断一条龙暴扣打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