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扁鹊喜提战令限定,九月一款典藏来袭,返场投票将开启

2020-09-06 09:07:19 作者: 王者荣耀:扁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也是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感,游戏给玩家们的体验也是很不错的,毕竟经常出来的英雄和皮肤也是比较多,这个月也是有很多皮肤要上线,8号要迎来的这款就是廉颇的6元秒杀皮肤。

这款皮肤也是非常帅气的,特效大家也都看到了,比较的炫酷炸裂,另外这款皮肤也带来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彩蛋,原本第一眼看成了百里守约,还有点小激动,但是这个人的确就是扁鹊,应该会是新赛季的战令限定皮肤。

这样的画风看起来就是1级战令限定皮肤了,就是不知道80级这次是哪个英雄了,这个月的月底也是有一款高级限定皮肤会上线,也就是关羽的这款武圣,这款皮肤上线首周也是1430获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新版本更新的话要上线的内容还是比较多的,对于峡谷的地图也是会所更改,还有重做版的宫本武藏也会上线,以及新英雄夏洛特,当然这款优化的典藏皮肤,应该也会回归上线,这次兑换这款皮肤还是可以的。

这个月的月底或者是10月初,也即将会再次迎来今年的周年庆限定皮肤返场的投票活动,其中有至少30款皮肤加入投票,而这次的话凤求凰,至尊宝,武陵仙君这些皮肤也将不会出现在这个投票池中。

而今年的五款鼠年限定皮肤,还有去年的猪年限定以及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等都是会加入的,而人气比较高的也就是太华,白虎志,筑梦师和蜜橘之夏,天狼狩猎者,这几款皮肤大家更想要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