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周年返场将多一款限定皮肤,蜜橘稳了,梦泪承认李白荣耀典藏

2020-09-06 09:06:00 作者: 今年周年返场

王者荣耀五周年皮肤返场投票是玩家们最关心的一件事了。这次的投票如果按照往年规律,估计也会是在10月中旬,距离现在也就是40多天之后了。

许多玩家不知道这次投票会有哪些皮肤可以入选返场名单。其实,这个名单是有规律可循的。早在去年返场投票结束后,官方小妲己就公布了以后返场投票的规则。比如“当年成功返场皮肤的英雄,不再参加第二年的返场”“一年内的新皮肤不加入当年投票池”“增加每年周年庆活动中的返场名额”。

第一、第二点其实好理解。第三点则有更深层次含义。这个规则是在去年投票返场确定结果时说的,当时确定返场的皮肤是诸葛亮的武陵仙君和安琪拉的魔法小厨娘。如果还要“增加返场名额”,那就是起码3款皮肤返场了。

不过最多估计也就3款,4款或更多,玩家的消费力支撑不住,而且会被未成年人每月充值上限束缚。总之,按照这个规则,今年大概率是要返场3款皮肤的。按照目前许多玩家的口碑来看,白虎志、蜜橘之夏、云端筑梦师三款皮肤概率很大。

李白荣耀典藏皮肤,一直是李白玩家们心中的牵挂。本来这款皮肤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不真实,因为天美方面从来没说有过。但是最近,梦泪在社交平台上的小视频里,明确暗示了李白荣耀典藏皮肤的存在,这可真是大快人心啊。这里给大家看看外服李白传说皮肤的样子。

新赛季有一款皮肤是可以确定的,新赛季的主题叫做“峡谷异闻”,这次的赛季皮肤基本就是鬼谷子了。在新模式玩法“守卫峡谷”中,鬼谷子也是主角(被守卫的目标)。

最后,新英雄夏洛特正在体验服中叱咤风云,其他SNK都有新皮肤了,并且SNK皮肤销量都十分高好评不断,相信夏洛特到时候也会有一款新皮肤的。这种西洋御姐风英雄,简直就是个完美的“衣架子”,就看天美会怎么设计新皮肤了。